close

 

雲跟我沒有約定好 卻相遇在天邊 

不知道

是它遇見了我 還是我遇見了它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風起雲湧的日子 放任心情

去追逐天邊最美的圖畫

我來到了一處可以看雲的地方

在天邊的家 讓我們一起看雲去

 

1.jpg  

 

熱切的與你分享

擁有著美麗的生態花園的家

現在天空下著雨 林蔭間透出濛濛的暖黃光暈 

那是一座藏在烏來山上的藍色小屋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藍色外牆包著橘黃色的內心

鮮明的對比 反映出一股低調的熱情

溫暖 在室內氾濫開來

主人精心完成設計的房子

尋找著每一個懂的享用它們的人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天邊的家裡,所有用到的香草都是自己栽種

老闆這麼說

用餐後到花園四處走走,摸摸香草、聞聞味道

在這裡,不要客氣

緩慢的行走 臣服在這片綠意裡

心情 就讓它豁出去吧!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一個客人給天邊一段心情文字

泉流石上觀葉落 花開山巔待雲歸

很美的意境 你同意嘛?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雨天過後雲霧環繞

山嵐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天上的雲說

只要開心 就對了

23.jpg  

24.jpg  

25.jpg  

 

主人端上剛泡好的咖啡 我悠哉的品嚐烤麵包、手工餅乾以及可口的奶酷

坐在戶外 聽雨聲 吹涼風 看遠山 

一切都很舒服

在天邊的家 度過了一個很寧靜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有人說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你有著什麼樣的心情 就出現什麼樣的天空

如果 你也迷上千變萬化的雲彩

聽我說 不如聽雲說

天邊的家 不遠 在烏來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愷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