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裡,有著剛下過雨的味道

1.jpg  

 

幸好不悶,天氣有點微涼

2.jpg  

 

 

就這樣一通電話,約在碧潭

<燒鳥。烤蟹>

3.jpg  

4.jpg  

 

帶著新包包出門亮相

5.jpg  

 

坐在這裡乘涼

6.jpg  

 

除了聊天敍舊之外

7.jpg  

 

目的當然是大快朵頤一番

8.jpg  

 

翻開封面有著濃厚日本味的Menu

9.jpg  

 

豐富的圖片,看的食指大動

每樣食物都在呼喚,點我...點我...

10.jpg  

 

點完餐後,開始期待....

11.jpg  

 

前菜來的是秋波塘心蛋暖沙拉

12.jpg  

 

需要翻攪,把鋪在碗底的醬汁攪和拌勻

只是塘心蛋的蛋黃....怎麼是熟的?!!

13.jpg  

 

東京風明太子燒寬麵

將明太子醬與又Q又軟的麵條一起拌勻

香噴噴的明太子配上咕溜的麵條,讓人一定要好好稱讚這道菜

14.jpg  

 

霧島松阪豚肉水波蛋勝煮

豬肉的口感嫩中帶脆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那顆正在冒泡的水波蛋

15.jpg  

 

原本套餐中搭配的淺草炸米茄肉醬起司燒被我換成炸豆腐

原因無它,只是因為我討厭吃茄子

黃色的液體一度讓我以為是蛋黃做成的

問了之後,原來是胡麻醬

16.jpg  

 

烤培根蕃茄串燒

酸酸甜甜的蕃茄,化解了培根的油膩度

17.jpg  

 

七味雞腿串燒

剛烤好的雞腿肉搭配上七味粉

除了嚐得到肉質香嫩的口感還有七味粉的微辣香氣

18.jpg  

 

吃串燒沒有啤酒,像話嘛.....

所以,無力攔阻啤酒的誘惑

19.jpg  

 

還是忍不住...

點了杯清涼的啤酒,消消暑氣...

20.jpg  

 

答應過你不再飲酒過量

不過只有一杯,好像不太過癮

你說是嘛?

如果能夠再來一杯,心情應該會更好...

21.jpg  

 

綠茶香抹茶

奶白色的液體,有著非常濃厚的綠茶味

22.jpg  

 

已經有點撐了

甜點還真有點吃不太下去

23.jpg  

 

親愛的朋友

下次有機會,再約出來聚聚吧!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愷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