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告訴我

看到這樣天空

你是什麼樣的感覺

 

1.jpg  

 

前方的天空,真的美嘛?

前進 如果是為了欣賞更美的風景

那 後退呢?

2.jpg  

 

坐在黃昏的海邊

閉上眼睛嗅著海的味道

如果我的世界開始安靜

這樣 也沒什麼不好

3.jpg  

 

不想前進的時候

就會很想讓這一切 在這裡無止盡的凍結

讓我好好的靜止

4.jpg  

 

港口 永遠是揚帆天涯海角的起點 也是 歸航的終點

5.jpg  

6.jpg  

7.jpg  

 

橋的那一端

有誰在等待著我?

或許已經擦身而過 只是自己不知道罷了!

8.jpg       

9.jpg  

 

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

一個人品嚐著自己的能耐

缺乏勇氣時

多冀望 遙不可及的你說一聲

別怕 有我在!

10.jpg  

 

我想對你說

當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愛別人的時候

每一步 才會走的踏實

11.jpg  

12.jpg  

 

日落的過程與天空是一種燃燒的關係 

一直延伸到海平面

夕陽 有一種讓人上癮的魅力 

13.jpg  

 

仰著頭走過這片色澤瑰麗的世界

心情卻有那麼一點單調的灰

我想 這是季節造成情緒上的錯覺

14.jpg  

 

時間 以為很久 其實很快 

像殘陽從天際上消失 只花了一瞬間的光陰

有些事情 我想抓住

可是 如果你想讓它錯過 那就讓它錯過吧!

15.jpg  

 

總是以為 一個人的海岸線很長

二個人的海岸線  卻希望永遠沒有盡頭

16.jpg  

 

浪折裡交錯著浪花的虛虛實實

有多少真心 飄浮在海浪中

有多少真愛 沉没在海底裡

17.jpg  

 

海 收藏過心動與感動

海 收留過心碎與感傷

海 如果會說話的話 應該可以告訴我們很多的故事

18.jpg  

 

有時 

海誓山盟 

也不過是一幕逢場作戲的片段而已

19.jpg  

 

我搞不懂我在寫什麼了

看夕陽吧!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愷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