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宗教可以給予信徒們救贖與力量

這個地方有一種虔誠信仰的味道

可以凝聚人的勇氣

生硬的建築線條中內蘊著一股祥和的氣氛

在浮世中來此擷取一些心靈的平靜

感謝神的恩賜

5.jpg  

 

生活說輕鬆不輕鬆

有太多的牽掛、太多的責任

在現實世界裡

不喜歡一個人為什麼不能直說

為什麼都要帶上一副面具才能生活

還是,其實....放下不難

是因為我們活的不夠簡單

2.jpg  

 

有些東西藏久了 會連自己都找不到

每當你在尋找某物時,它也許無所不在

可是你卻就是找不到

它是什麼

對我來說,也許就是勇氣吧!

當你堅強時,它無所不在

當你懦弱時,它消失無形

3.jpg  

 

人們謙卑的禱告聲

在空氣中環繞而上傳達給天上的神

這裡是有形的建築

保護著即將坍塌的無形心靈

即便我是來匆匆去匆匆的旅客

也湧起瞬間的平靜

內心祈禱著

請求袮給予我支持與鼓勵

好讓我勇敢的面對一切

4.jpg  

 

我只是來參觀的

不是到了聖地,就可以找到真我

我還活在失去自我的真實世界裡

驚鴻一撇

玫瑰聖母教堂

2010年4月 在高雄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愷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