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很大 我在花蓮尋覓另一朵白雲

藍天白雲 讓我在這個城市生活的很好 至少 在這個週末假期

多麼希望像這朵絢麗的花朵 生長在一個放眼所及 一切都很美麗的地方長大 

走在花蓮的天空下 白雲悠悠 何處掛愁 很久沒有過樸實 簡單 卻深刻的喜悅了~

 

1.jpg  

 

帶著大大的行囊 要往哪裡去?

2009.07.10 與千禧山莊 不期而遇 

心到哪裡 就住在那裡

灼熱的太陽提醒著 生活 生活 就是每天都要好好的過

偶爾 徹底的放鬆 把一整天的疲勞都趕走!

2.jpg  

 

這裡有個很棒的庭院 不管坐在哪個位置 視野都不會被阻擋

多看看海 多看看天空 心境會開闊舒坦許多

照片是記憶的延伸 按下快門 帶回了花蓮的天空

3.jpg  

 

海平面把天地切割的十分平整

白雲像綿絮柔軟的鋪在藍天裡

電線在天空裡畫起一條五線譜

旅人在天空下 看的專注出神

看的愈久 就愈能多記住一些

4.jpg  

5.jpg  

 

在生活的奔波裡 擠出一點時間 享受全然的安靜

天空與海才是這裡的主人 而我 只是過客

唯一能做的 就是在角落裡 靜靜的望著

6.jpg  

 

一小塘蓮花在炙熱的陽光下盛開

對停佇腳步 低頭望著妳的人 毫不保留的分享妳的生命力

7.jpg  

 

房裡 有著大大的落地窗 放眼望去 環繞在四周的 是無止盡的綠意

此刻 閒著 也是閒著 來巡禮千禧山莊

8.jpg  

9.jpg  

 

山莊裡 隨便一個角落 都充滿的趣味

漂流木 從海洋漂流到沙灘 從沙灘流浪到山莊裡找到歸宿

10.jpg  

 

白色牆壁上 有著滿滿滿的塗鴨

每個人 都想為旅程記錄點什麼圖像與隻字片語

有一天如果圖像模糊了 消失在泛白的牆面 總還有一抹痕跡落在旅途上

11.jpg  

 

栩栩如生的木魚 鑲在藍色的牆面上

美不美 像不像 不用太認真

我喜歡大魚追著小魚的景象 餓了嘛?

這是放置早餐的小小區域 覓食 也是一種小小的遊戲

13.jpg  

 

夏日的午后 有點懶洋洋的 

陽光晒夠了 只想賴在房間裡吹冷氣 等待夜晚的來臨

14.jpg  

15.jpg  

 

貓咪比我們搶先一步進入夢鄉

16.jpg  

 

黃昏的天空 突然出現了一道彩虹 讓心情興奮的無法言語 

這麼短暫的相逢 卻會在記憶裡停留的很漫長

 與彩虹相遇在花蓮的天空下 值得了!

17.jpg  

 

不怕生的貓咪 醒了

開始跟著我們湊熱鬧

夜晚 即將開始進行

熱鬧的狂歡party

18.jpg  

 

你在看我嘛?

是的 我正在看你 我想起了家裡的兩隻貓

他們是活在城市裡的貓 你比較幸福 遊走在花蓮的天空下

19.jpg  

 

今晚 在花蓮 夜未眠

啤酒 只是揭開序幕的開始

遊戲 只是拉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不是壞小孩 只是貪玩

準備好了嘛?這才剛開始而已...

20.jpg  

 

輸了遊戲的懲罰 是 高梁入口的辛辣 

遊走在上下樓的遊戲規則裡

犯規的我 被罰了3杯

我。恨。高。梁

21.jpg  

 

這些是今天才認識的好幾枚新朋友

一夜之間 靠著酒精

彷彿認識了許久

從黃昏 喝到 月亮昇起 接著看日出

C這次 瘋。很。大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愷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