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復一年,季節輪迴

春去夏至,秋去冬來

在周而復始中流轉著

1.jpg  

 

每一次的結束,都是下一次的開始

上一季的季節和這一季的季節

都有驚人的相似,卻又各有細微的不同

2.jpg  

 

月換星移,經過歲月風霜雨露的洗禮

3.jpg  

 

好像一切已經改變,又好像一切都是維持原樣

4.jpg  

 

或許,不變的是春去秋來的季節更迭

變化的是我們日漸滄桑的容顏與心靈

5.jpg  

 

日子像流水一般從我們身邊不停的流過

我們抓不住,只好不停的留住片刻記憶

6.jpg  

 

今年的生日,選擇在老梅漫步

因為春天,瀰漫著新生的喜悅

7.jpg  

 

你的陪伴,讓今年的生日變的很特別

天空,雖然飄起了毛毛細雨

我仍情不自禁的與你流連在嫩芽新生的春天裡

8.jpg  

 

我們從季節的源頭開始出發

我珍惜著這個季節

也珍惜著與你在一起每一分一秒的幸福時光

9.jpg  

 

也許,若干年後

諾言會愈來愈輕,最後漾開隨波流去

10.jpg  

 

也許我還在原地,而你已經千里之外

11.jpg  

 

我會捧著這些記憶尋找回憶

一遍又一遍的翻閱,百看不厭

12.jpg  

 

學著在孤單的時候想想彼此曾經相視的微笑

給心裡一些適時的鬆綁

然後在下一次的相逢裡

從彼此的微笑裡讀出久違的想念

13.jpg  

 

老梅,在台北石門

是一處安靜純樸的小村落

在尚有寒意的春天裡,綻放翠綠多姿的訊息

14.jpg  

 

浪花頻繁的接觸石槽岩面

滋生著以石蓴為主的綠色藻類

15.jpg  

 

在來回交替的季節裡,石蓴一生一死不停的循環著

堆疊而成的藻礁,讓整個海岸染上了春天鮮綠的色彩

16.jpg  

 

吸引著無數的攝影愛好者駐足拍攝

17.jpg  

18.jpg  

 

春雨濛濛,愜意又飄逸,溫馨又浪漫

你我總算沒有辜負了在老梅這季節限定的景觀

19.jpg  

 

此刻將心靈託付給一個升騰的季節

我們一起閒閒的走過

20.jpg  

 

2011.04.09

我的生日

謝謝有你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愷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