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朋友

總是能陪你哭泣後,再給你力量

 

1.jpg  

 

堅強

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

 

2.jpg  

 

而是擦乾眼淚後

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

 

 

3.jpg   

妳看

這麼多人

這麼大的世界

4.jpg  

 

我遇見你,你也遇見我

一起替彼此加油

5.jpg  

 

我的太陽們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那裡

準備伸出熱情的雙手擁抱我

我也會全心全意的擁抱你們

6.jpg  

 

最後

你們這樣弄我,讓我哭的整張臉髒兮兮的

但是,我要大聲說我很愛你們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愷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